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第三届“长兴学校杯”柔力球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2作者:章理 王亚君

10月13日,2019年安康市第三届“长兴学校杯”柔力球交流比赛在金州广场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复勇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太极柔力球协会、安康市长兴集团承办。各县区、市直老体协共11支队伍1100人参赛。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共同组成千人方阵,表演了《幸福安康》、《阳光年华》、《光荣与梦想》三个套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我市柔力球运动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观赏度。

比赛中,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各代表队依次登场,队员们单双绕环、正反抛接、背后翻转等高难度动作娴熟灵动,传递了热爱生活、崇尚健康的正能量,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汉滨区获得一等奖。

本次的交流展示比赛活动,旨在践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展示我市广大柔力球爱好者风采。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