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内容

市一小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0作者:

10月8日下午,安康市一小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专题研讨交流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畅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的收获和感受。

学校党总支强调,作为一名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积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和工作岗位职责充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做好落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要不忘当一名好教师的初心,牢记教好书、育好人这个使命担当,力争把市一小集团化办学这条路子走好,把学校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学校,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校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用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专题教育表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