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领导看望慰问刚刚荣获多哈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杨柳静

发布时间:2019-10-12 15:14作者:

10月11日,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专程看望慰问了刚刚荣获多哈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杨柳静。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复勇陪同慰问。

9月30日,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安康籍运动员杨柳静以1小时33分17秒获得了该项目季军。据了解,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在国际田径大赛上包揽一个项目前三名的好成绩。

在杨柳静家中,邹成燕与杨柳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成长奋斗历程以及近期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杨柳静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示祝贺。邹成燕说,世界季军荣誉来之不易,既是个人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家人的支持、教练团队的指导以及家乡人民的关注。杨柳静取得优异成绩,是安康的骄傲,为我们安康争了光、添了彩,她乐观阳光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值得全市教体系统认真学习。

邹成燕希望杨柳静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始终保持追赶超越的勇气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未来的体育竞技生涯中不断超越自我,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将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为安康再争荣光。杨柳静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人的支持、教练团队的培养以及家乡人民的关心,力争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取佳绩,报效祖国,为国争光,不辜负国家和家乡人民的期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