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拟认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0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2017年印发的《陕西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及《安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具备条件的各民办幼儿园申报、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考察和初评认定、市教体局抽评,经市教育体育局党委扩大会审定,拟认定安康高新区第四幼儿园等69所民办幼儿园为安康市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现将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教体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反映,并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

公示时间:201989日至816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3214969


附件:安康市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doc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1988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