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5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党史知识,营造社区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6月9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员干部到兴安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党史书籍活动。


活动现场,市教体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向社区及老党员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共计8套。

丁峰书记表示,此次捐赠的党史书籍为社区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满足了社区党员、居民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社区将利用好这些珍贵的学习资料,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宣讲等形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对祖国、对本职岗位的满腔热情转化为服务社区群众、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实际行动。

赠书活动结束后,丁峰书记介绍了社区第二季度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工作思路,孙祝玲副主任表示,一定配合好社区,圆满完成第二季度的创建帮扶工作。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