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2021年初中英语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5作者:徐燕

为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推动课堂教学创新,促进我市初中英语优质课程资源的培育与共享,6月4日,市教研室在汉滨高中西校区举办安康市2021年初中英语优质课观摩研讨系列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观摩课、示范课展示、教学反思、专家讲座、同课异构、说课展示、专家点评六个环节。在观摩展示环节,我市2020年优质课评比获奖老师和今年的市教学能手作了5节观摩课,西安市3位省学带培养对象作了3节示范课。专家评委围绕备课、听评课、教学反思、教学建议等内容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并对全市今后的初中英语教学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交流研讨过程中,5位教师分别就自己的观摩课进行反思。小组同课异构中,与会老师在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中碰撞思想,并作说课展示。

活动中还组织与会人员就个人教学成长进行了分享交流。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