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阳光学校在陕西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5 23:24作者:

6月2日至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残联、省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文化旅游厅、广电局联合主办的“残疾人心向党—第十届陕西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西安市举行。市阳光学校选送的舞蹈《情满汉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舞蹈类节目一等奖。

本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共设舞蹈、声乐、戏曲、器乐4个类别的节目,全省13支代表队400余名残疾人同台竞技。《情满汉江》由市阳光学校和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创编,由该校34名听障学生出演,该舞蹈以独特的汉水文化元素号子、龙舟等为背景,展现了古往今来安康人民逆水而行,勤劳质朴,不畏艰辛,勇于创造美好生活的优秀品质,饱含着安康人民一江清水北送的满腔赤诚和勇往无前的时代画卷。孩子们以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柔美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彰显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