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德润安康”颁奖晚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6作者:

6月3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安康市“德润安康”颁奖晚会筹备会,对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安康市德润安康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奖励方案(试行)>的通知》,今年5月,市教体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德润安康”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计划评选奖励在年度德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单位、个人以及德育工作优秀成果。目前,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为了激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德育工作氛围,引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德育工作新风,市教体局决定举行安康市“德润安康”颁奖晚会,对获评此次年度德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