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江南中学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07 10:16作者:张磊

在“五四”前夕召开的石泉县团县委第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上,石泉县江南中学获评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和年度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受到表彰,该校教师张磊同时被授予“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

2020年,该校团委在团县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团组织的组织建设和政治建设,强化对青年团员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向团组织靠拢,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团支部、班主任、任课教师的逐层推荐,共有35名品学兼优、素质过硬的青年学生加入了团组织,为学校团组织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血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校团委通过设立志愿服务岗、流动卡点、入户摸排、制作防疫宣传小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不断提高青年学生、青年教师的政治站位,凝聚起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作为联系青年学生的纽带,该校团委还定期组织开展团干部、主题团日、主题团课、民主评议等理论培训活动,同时借助青年大学习等线上平台,督促全体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每周主题活动,把学理论、强思想与学技能、会创新有效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