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08:18作者:

2021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16日举行,我市考点设在汉滨高中西校区(汉滨区大桥路51号)。届时,全市将有2105名考生参加考试。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考试管理中心特别提示:

1.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应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进入考点时扫健康码、检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的禁止进入考点。

3.考点周边不便停车,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考生进入考点后,注意查看路线标识,按照标识指引到指定的候考室候考。考生在考试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5.面试基本流程为:在候考室候考、在保管室寄存物品       在抽题室抽题、在备课室备课、在考场考试、在保管室取回自己的物品、离开考点。

6.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一律存放在物品保管室。考试过程中,严禁携带和使用手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7.从候考室、保管室、抽题室到备课室,全程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按顺序排队,跟随工作人员按规定路线行进,不得擅自脱队。

8.考生按顺序抽题、备课,不得随意更换顺序。从抽题开始到考试结束,测评系统自动计时,因考生自己原因未按时到达指定考场的,按弃考处理。

9.每层楼梯口均张贴有本楼层考场号,请注意查看,也可以咨询考试工作人员。

10.考试过程中,考生主动放弃考试的,须向考试工作人员报告。不经报告,擅自离开考点的,按违纪处理。

11.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21年6月15日后发布,届时,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 ntce.neea.edu.cn查询。

12.市考试管理中心值班电话:0915-3212667。


                                                                                    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

                                                                                       2021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