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2021年首期“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4作者:石维鹏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考试招生系统崇德向善的浓厚道德氛围。4月29日下午,市考试管理中心以“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我市残疾青年作家、旬阳县劳模、陕西好人王庭德现场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励志报告。王庭德结合个人事迹,讲述了自己艰难求学、求职经历,用自己苦难辛涩而自信坚强的人生经历,告诉大家在面对各种不幸和厄运时如何积极调整心态,如何面对人生中的残缺和不如意,以及懂得感恩和回报社会的真情实感。

大家一致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王庭德事迹的感召下,将不断发扬顽强拼搏、不怕吃苦拼搏精神,并树牢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事业作贡献、为社会添光彩。

市考管中心要求全员要向道德模范看齐,注重自我革新,加强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锤炼坚强的党性和高尚的道德修养,树牢敬业爱岗思想,在工作中上台阶、开新局。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扩大社会效应,努力打造崇德明理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