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教体科技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1:13作者:王贤忠

经过为期两个周的全面细致排查,镇坪县教体科系统共梳理出网络安全问题28个,提出共性整改建议5条,个性化整改建议20条。目前,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部分重点问题已整改到位。

为了给全县教体科技系统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自4月中旬以来,镇坪县教体科技局组织技术骨干深入到全县所有教育、体育、科技单位就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学校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技术产品使用管理、师生上网管理、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机构不健全等共性问题和信息技术产品使用不规范等差异化问题28个,现场下发了整改建议书30份,并对问题整改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将整改责任落实到校、具体到人,要求各学校在4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据了解,自市教体局网络安全工作会后,该县教体科技局就系统内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网络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硬件投入,落实常态化检查制度。同时,对各学校校长及管理员进行网络安全培训,并签订了《镇坪县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