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幼儿园启动足球特色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3 16:16作者:徐俊 许启军

为加快幼儿足球普及进程,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4月22日,石泉县幼儿园正式启动了足球特色课程,将全力推进足球特色园建设,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

启动仪式上,大班幼儿身穿球服,进行了《足球啦啦操》和《幼儿足球游戏》表演,展示出幼儿健康的体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乐趣和良好精神面貌。

       该园表示,今后将把足球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一项重要载体,按照“以球促乐,以球育德,以球促智,以球立美”的工作理念,完善场地设施建设,强化教师足球教学业务培训,探究园本足球课程开发,加强足球运动的宣传发动和足球知识的普及,通过讲足球、画足球、玩足球、赛足球等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足球特色氛围,加大孩子们足球方面的训练,让孩子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足球运动中形成积极向上、机智勇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互助互爱的良好品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