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4作者:

亲爱的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们: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最高荣誉,也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安康市于2015324日荣获全国爱卫会授予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今年将要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既是对广大居民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与广大居民息息相关的一件大事。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特发出如下倡议:

1.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卫生意识,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垃圾投入指定密闭容器,不留卫生死角,工作和生活场所保持干净、整洁。

2.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市容整洁。自觉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保持地面干净、门窗整洁,不出店经营,不占道摆放,不乱搭乱建,不乱泼乱倒。要爱护公共设施,齐心共创文明城,争当文明市民。

3.摒弃生活陋习,倡导健康生活。学习健康教育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讲究个人卫生,注重体育锻炼,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坚决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

4.关爱城市家园,做文明卫生楷模。积极行动,人人参与,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卫生行为,积极举报脏、乱、差问题,以身作则,形成全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良好氛围。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过程,是为民创建美好生活的过程,也是创建城市美好明天的过程。迎接国卫复审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加整洁、更加靓丽,我们的每一份努力,每一份辛劳,都在为美丽的秦巴明珠贡献力量!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