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信息确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4-13 10:29作者: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信息确认注意事项


1.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名,除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外,按规定不接受其他院校的在校生报名。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居住证申领地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报名。

2.全省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和小学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的考生统一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统一选择西安考区。

3.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8∶00至18日18∶00,逾期无法补报;信息确认时间为4月15日—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逾期无法确认;网上缴费时间为:4月15日8:00至21日24:00,逾期无法补缴。

4.确认点地址:汉滨区育才路109号市考试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

5.因信息确认中要核对考生照片等信息,信息确认只能由考生本人办理,不能代办。

6.考生取得的学历须为国民教育序列,不含党校和技工学校的文凭。非全日制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方可报名。

7.信息确认后尽快完成缴费,逾期无法补缴费。

8.确认点不能提供复印服务,请准备好复印件后再来办理。

9.确认点场地有限不能停车,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0.由于我省实行考认分离,教师资格认定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市教育局师资培训科,电话:0915-3216119;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市考试管理中心,电话:0915-3212667。

11.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现场信息确认材料


信息确认所需材料按以下规定提交:

1.安康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籍在安康市内的社会考生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在安康申领居住证的社会考生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4.人事档案关系在安康的社会考生提供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人事档案关系托管证明。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