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二幼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1作者:朱娟

1月15日上午,市二幼党支部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果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市二幼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组队,走进辖区内的摊点、民宿、药店、诊所,社区公园、面向商户和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口罩,开展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及防控措施宣传。提醒商户不要订购进口冷冻食品,必须配备测温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测体温+扫码+登记,仔细询问排查商户是否有外地来安从事经济、商务活动人员,耐心劝导社区群众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市二幼党员志愿者用行动践“初心”,积极服务社区安排,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主动参与社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为打赢今冬“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