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9作者:王强 吉德发

1月8日,旬阳县教体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年检工作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有”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做好信息沟通。三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设施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健全消防管理制度,建立消防应急预案,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四要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培训机构。五要积极配合做好年检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整改,主动接受监督管理。六要加强督促检查,县教体科技局联合县消防大队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开展为期两个周专项检查。

会前,邀请旬阳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全县64所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做了专题培训,通报了当前全球、国内、省内新冠肺炎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国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