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八仙中学:宿舍安装电暖墙 严冬变得不寒冷

发布时间:2021-01-13 09:04作者:李传祥

“我们宿舍装有电暖板,以后冬天不冷了……”严冬来临之际,平利县八仙中学为学生宿舍安装上了电暖设备,学生这个冬天不再受冷了。

留守学生王平的爷爷进了宿舍高兴地说:“你们好享福哟,外面那么大的雪,宿舍里暖烘烘的。现在条件多好,孩子,你要攒劲读书啊”

“创造学生满意的住宿条件,提高服务质量一直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学生宿舍安装供暖设备,就是要不断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指数”校长李强自豪地说。

隆冬时节,位于大巴山深处的平利县八仙中学雪花纷飞,气温急剧下降,但学生宿舍却是另一番景象:只要一通电,宿舍墙壁上悬挂着的迪尔曼石墨烯远红外低温辐射墙暖板,温度就会慢慢上升到15摄氏度左右,整个屋子一下就暖和了。

此次暖墙工程,平利县八仙中学共为72间学生宿舍安装了迪尔曼石墨烯远红外低温辐射墙暖板,耗资23万余元。据悉,迪尔曼石墨烯墙暖板采取并联式线路安装,经两端加压导电,使电能迅速转化为热能,通过远红外线辐射散发热量,达到舒适的取暖效果。而且分房间单独安装,达到设定温度自动断电,耗电只有空调的一半,既安全又节能。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