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小寒不寒:镇坪3000农村学子喜获新年“温暖包”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6作者:

凛冬已至,寒潮来袭,镇坪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刻,一群热心的志愿者,用他们的爱心,温暖了孩子们的心,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情。

1月5日,由博元公益、南江国际共同组织举办的“环保手拉手,温暖一起走”公益行活动在镇坪县政府广场启动。博元公益发起人、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余名志愿者来到镇坪,为3000余名农村学子送来温暖。

志愿者们分成七组分别进入7所学校进行开展环保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并为孩子们送去御寒的帽子、围巾和手套,鼓励他们爱国诚信、懂得感恩,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师带领孩子们共同参与热身游戏、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孩子们在《“绿色镇坪·环保有我”倡议书》郑重签名,共同承诺“尽量不用一次性杯子和筷子、塑料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积极种植花草和树木,爱护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市民”。

据了解,博元公益是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发起的爱心组织。博元公益自成立以来,围绕“投身环保、助学帮教、敬老爱亲、扶贫帮困”四大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投入公益资金310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公益精神,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先后荣获“陕西省三秦善星”“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

本次公益活动,博元公益和南江国际共为全县31所农村小学、幼儿园学生捐赠“爱心温暖包”3000余份。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