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开展“关爱绿地 美化机关”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4:09作者:郑莉

为持续巩固市容环境卫生面貌,按照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统一安排,1229日上午,市教体局开展了关爱绿地 美化机关清扫活动。

市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首先对办公区域进行彻底的整理和清扫,然后统一前往市政府机关大院绿化区域,对绿化带、树坑的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扫和管护,确保区域环境整洁有序。


2021是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国家复审年,做好市容环境管理,即是深化城市创建成果,展示安康城市品质的具体体现,也是巩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成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力抓手,市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关爱绿地 美化机关义务清扫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祥和的节日环境。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