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幼儿园园长管理与发展论坛暨示范幼儿园创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4作者:吴姝姝 赵凡

12月25日,由安康市教研室主办、安康市幼儿园承办、汉滨区幼儿园、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协办的安康市幼儿园园长管理与发展论坛暨示范幼儿园创建经验交流会在安康市幼儿园举行。全市省、市级示范幼儿园园长、幼教教研员代表等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柳铭、安康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出席开幕式并参与活动。

李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与会园长要认清学前教育发展的紧迫形势,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夯实工作科学管理,同时进一步提升各省、市级示范园的责任意识,加强区域内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活动中,以安康市幼儿园、安康市第二幼儿园为首的七所省、市级示范幼儿园分别就幼儿园管理和示范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经验交流。园长沙龙环节,来自公、民办园的四位园长和一名特邀嘉宾分别就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保教常规管理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对话。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柳铭以《学前教育相关政策法规解读》为专题进行了讲座。她在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温习学前教育重要政策法规的基础上,结合学前教育现状,通过两个视频五个案例,鲜活生动的诠释了什么是学前教育的本质,让园长们在学习政策法规的同时了解到成长和教育的意义。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汉滨区幼儿园、汉滨区江南幼儿园。

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园长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研讨的平台,更为提升各园管理质量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注入智慧与活力。与会园长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管理,携手前行,共促安康学前教育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