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要上全会 体育健康行” 安康市政府机关“庆元旦”健步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3作者:章理

为喜迎2021年新年的到来,营造十四届全运会的浓郁氛围,唱响“全民全运 共享全运”的活动主题,12月25日,“我要上全会 体育健康行”安康市政府机关“庆元旦”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活动由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主持。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市体育中心和市政绿化处协办,共有来自市政府机关、国土大厦、卫计大厦共35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从汉江一桥水西门广场出发,沿汉江南岸健身步道,途径水西门、汉宁门至汉江四桥桥下篮球场,全长约4公里。活动全程气氛活跃,干部职工在欣赏沿江风景的同时,展示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活力和向心力,到达终点的干部职工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为喜迎十四运加油助威!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