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到帮扶社区 开展 “三堆六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09:06作者:

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提高人居环境质量, 12月 10日市教体局志愿服务队联合市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来到帮扶社区兴安路建设巷开展 三堆六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向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志愿者们手持清理工具,对建设巷泡沫箱子、瓜果纸屑、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陈年垃圾3处、成堆垃圾5处、零星垃圾17处、破家具2处、乱堆放10处、乱贴小广告4处。


通过治理,长期形成的卫生死角被彻底清理,使建设巷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提高了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兴安路建设巷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