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2021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1:05作者:邱俊

11月28日至29日,市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研讨会。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出席会议。各高中高三工作分管领导、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各学科教研组长、高三年级备课组长以及市、县区教研室部分教研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学校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等9个学科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研讨。

会上,李黎充分肯定了全市高三年级教学的成效,就进一步加强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第一,研究国家高考改革政策,明确备考方向;第二,落实高中发展带动战略,提升备考实效;第三,清晰高三备考路径措施,抓好备考细节;第四,做好高三备考统筹安排,实现科学备考。安康中学、汉滨高中、白河高中、汉滨区江北高中、高新中学等五所学校分别交流介绍了备考、大教研及培优经验。

分科研讨会分别设在安康中学、安中高新分校、汉滨高中、江北高中,各学科通过课堂教学展示、主题交流、微型讲座等方式展开研讨,并邀请了省外学科专家做专题报告,丰富的活动内容使与会教师们了解备考信息,明确备考方向,准确把握新课程高考的命题走向和命题轨迹,准确把握备考重点、难点。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高三备考研讨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注重实效、研讨深入,帮助高三教师找出了备考工作存在问题、理清了备考思路、找准了备考着力点、坚定了工作信心,为做好下阶段备考工作和提高备考质量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