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二中为女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8作者:张鸿

为帮助女职工了解和预防女性疾病,增强健康保健意识,11月26日,市二中邀请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主任医师为全体女职工作了题为《正确补钙》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从什么是钙流失、引起女性钙流失的原因、补钙误区、科学补钙的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讲解。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近年来,市二中全面落实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依法保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制定了《安康市第二中学教职工关怀机制(试行)》,努力营造关心教职工生活的良好氛围,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特别关心女教职工生活,成立市二中妇联,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同时,学校转变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突出对教职工的情感和人文关怀,组织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建设好“教工之家”,坚持教代会制度,建立开展文体活动制度,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校追赶崛起。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