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一小举行第六届校园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7作者:张晓安 刘洪娟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近日,市一小举行了第六届校园啦啦操比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蓄势待发,他们用笑容和热情超越自我,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整个比赛,各支代表队步伐整齐、造型独特、激情动感、青春活泼,明快奔放的动作,街舞、空翻、下腰、劈叉以及新颖别致的造型,缤纷闪亮,充满青春气息,充分展示了阳光少年健康、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市一小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在上好体育课的同时,以学校运动会为载体,以学生社团活动为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运动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是打造学校体育特色,扎实体育课堂教学。学校以“学技能、强体质、养兴趣”为目标,形成了在体育课堂学技能,大课间活动重强化,体育兴趣小组稳提升的体育教学活动格局;二是强化体育教学理念,创新落实大课间活动。学校积极落实大课间活动,根据场地条件、传统特色等要求,激发学生运动活力,逐步形成了具有制度化、季节化和特色化的阳光体育运动特色;三是关注学生个性差异,体育兴趣小组缤纷绽放。学校把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育兴趣小组活动作为学校日常体育工作、学生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积极开展校园足球、篮球联赛,跳绳,乒乓球,啦啦操等等兴趣活动,打造浓浓的体育健身的氛围。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