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研室:落实德育工作清单 明晰德育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4作者:石明祥

为全面落实全市德育工作推进会和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交流研讨会精神,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印发的《安康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德育工作清单》规定的工作任务,着力构建方向正确、内容完善、学段衔接、载体丰富、常态开展的具有安康特色的德育工作体系,11月16日,市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安康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德育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推进会,市教研室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德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三重融合·三全育德”实践研究专项课题一级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教体局印发的《安康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德育工作清单》中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完成时限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市教研室应该承担的重点任务从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德育教育基地创建、评价推进、平台建设等6个角度进行了具体分解,明确到组室和具体责任人。

会议就如何落实《安康市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德育工作清单》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二是要夯实工作措施;三是要瞄准生成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责任清单任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最后一致表示要认领责任,克服困难,提高效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