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二中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3作者:张明庆

11月16日,市二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管理干部、校内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阐明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校党委要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抢抓先机,迎接挑战,要提前对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思考、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推动学校发展进步,早日实现“追赶崛起,再铸辉煌”的目标。

市二中党委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讲话及《五育融合,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暨冬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