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6789电教跑团”上安马

发布时间:2020-11-16 14:34作者:邹瑾

11月15日,“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2020“安康高新区·万达杯”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康高新区热力开跑。当日,安康市电教馆职工参加比赛,从60后到90后的安康市电教跑团完成了相关赛程任务,在跑道上留下了坚韧的脚步。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市执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赛事以“平安顺利 幸福安康”为主题,旨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面预热,深化全运惠民工程,塑造追赶超越城市精神,打造“体育+经贸”开放合作平台,促进国家高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10公里)、全民全运健步走(5公里)3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市电教馆职工构成从60年代到90年代,在接到马拉松报名通知时,市电教馆各位职工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并开始了每天的跑步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赛事活动中,市电教馆职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全部坚持跑完全程。

长期以来,市电教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坚持在职工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通过组织和参加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向心力,增添凝聚力,为促进电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