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统筹推进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14:53作者:陈少君 许启军

11月10日,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召开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客观分析当前工作现状与发展形势,对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

会上,对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和分析,并就推进软件正版化,开展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实施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及参加省、市教育抖音微视频、教育宣传短视频和校园微电影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中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推动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形势,深刻领会中省市对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信息化在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强化领导,增强信心,拓展思路,构建特色,创新引领,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全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纵深发展。

该县各学校电教中心主任,教体科技局教育信息化股及县电教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