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到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2:56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联防联控指挥部11月5日疫情防控分析研班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带领市教体局、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

邹成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物资储备区、医学隔离区等场所,听取了两所院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两所院校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充实防控物资储备、落实师生员工体温监测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高校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希望在联防联控过程中全方位助力高校防疫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共同做好高校和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要及时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完善措施,确保不出事;二是突出重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学院师生员工要下载“学安APP”,实行晨午检健康打卡。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因病缺勤(课)登记、校园环境卫生消杀、疫情防控宣传等重点工作;三是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守住底线,夯实学院各部门的责任;四是积极做好与市教体局的工作对接,信息共享,确保无缝衔接;五是一如既往重视校园安全,对省级督查指出的存在问题月底前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