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要上全运“健平杯”第二届陕西省武林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6 16:41作者:章理

11月6日,我要上全运“健平杯”第二届陕西省武林大会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省武管中心主任贾坤,国际武联名誉副主席田苏辉,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复勇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省武管中心、省武协、市教体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体育总会承办,共设置集体项目(太极拳、械类,传统拳、械类)和个人项目(拳术类、器械类)两个大项,共有来自全省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此次比赛为武术爱好者搭建展示风采、切磋交流的平台,为安康武术文化的普及、推广和传承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武术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坚持开展武术进校园活动,为我市武术类体育后备人才储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一大批运动员逐步在各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培养了陈龙、王林平、钱康等多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与此同时,我市全民健身设施的完善,为日常参加健身活动的青少年和中老年武术爱好者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有力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