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0-11-06 15:11作者:徐新强

11月6日,旬阳县2020年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该县体育馆闭幕。来自全县20所中小学校的100多名乒乓健儿同场竞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

此次比赛由旬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办,旬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旬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赛事为期两天,按照年龄将小学和初中运动员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主要比赛项目为男、女单打。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颁布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五局三胜制。

比赛在旬阳县城关小学红领巾小百灵管乐团合奏的国歌声中拉来帷幕。赛场上,乒乓健儿们很快进入状态,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充分发扬出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精湛的球技引来阵阵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圆满结束。各组别单打前四名的运动员将代表旬阳县参加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