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岚皋:中国建设银行关爱留守儿童再倾真情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7作者:乐晓彦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慈善项目“关爱留守儿童之家”在岚皋县官元九年制学校、滔河九年制学校、城关九年制学校授牌成立,成为617名留守儿童的乐园。

“关爱留守儿童之家”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起的慈善项目,该项目前期向3所学校共投资45万元,建立了包括绘本馆、心灵屋、亲情交流室、情绪宣泄室、阅览室等多个功能部室。各校充分发挥功能部室的作用,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与学校特色建设、社团活动相结合,开展读书、绘画、舞蹈、手工制作等多种课外活动,培养留守儿童兴趣爱好。同时,结合实际创新发展,针对亲情缺失留守儿童,建立代理家长制;针对后进留守儿童,建立课外辅导制;针对特殊留守儿童,建立心理疏导制,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做实做细,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使“关爱留守儿童之家”真正成为留守儿童爱的港湾、亲情教育的基地、爱心互动的平台。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