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离退休党支部到安康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09:37作者:

11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该支部的22位老党员到安康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体育场馆、心理咨询室以及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学校现有办学条件、整体运行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老党员一行对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齐聚学校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就学校建设背景,办学理念,师资、生源、学校管理等方面向老党员们做了详细介绍。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达自己参观后的喜悦心情和感受,他们表示:退休支部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发扬“教育报国”精神,时刻关注安康教育事业发展,在新时代安康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浪潮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应尽之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