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开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02 21:22作者:王思思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近日,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开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活动共设三个应急处置场景:学生入校,发现体温异常后的应急处置;课堂教学期间,学生突发疑似发烧的应急处置;移交疑似患者时,信息上报的操作程序。演练活动结束后,通过对演练中各环节中的风险、问题、漏洞展开分析研判,分小组深入讨论。在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预设流程尽心尽责,表现出来了良好的心理素质,经受住了考验。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教体科技系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指挥能力,为今后科学规范、有序有力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

据悉,此次活动由石泉县教体科技局主办,石泉县城关二小协办,石泉县中医院指派医师参与。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诗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立波全程参与指导,共计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防控演练。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