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开展安全联合大检查 确保联动整治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0作者:张诗鑫 耿煜傑

10月27日,石泉县教体科技局联合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县校园安全领域联动整治情况大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校园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市场监督所、派出所和学校等单位校园安全工作联动整治情况汇报等形式,对全县校园安全领域联动整治工作以及第四季度教体科技系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深入开展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深化教体科技系统“行业清源”,解决行业领域乱点乱象、补齐行业治理短板弱项、彻底铲除黑恶滋生土壤,使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教体科技系统行业管理得到规范,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得到明显提升,助推我县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据悉,此次检查做到全系统各校、各幼儿园全覆盖、无死角,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对整治不力、工作不实的学校将加大追责力度。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