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查暗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6作者:乐晓彦

10月29日,岚皋县纪委、县教体科技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城区周边培训机构,实地暗访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情况。

在各培训机构,检查组与相关负责人、代课教师沟通交流,了解学生人数、培训学科、代课教师情况,重点了解有无在职教师担任辅导教师,并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基础设施安全达标及食品安全情况。要求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加强学生安全管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不聘用在职教师授课,严肃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根据该县开展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岚皋县纪委、教体科技局联合对学校及教师参与有偿补课的8种形为进行排查整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肃教师队伍,通过成立联合明察易暗访组,对学校、幼儿园、课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和暗访,深入了解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用铁的纪律锻造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