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6作者:吴姝姝

10月22日至23日,安康市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交流会在高新一小举行,来自九县三区及市直小学的180余名骨干教师及教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场观摩指导。

交流会上,97名骨干教师分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了20节优质观摩课、13节微课的展示以及77篇课改论文交流,6位老师进行了课堂教学改革成果汇报,市教研室专家结合近年来我市小学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特色亮点、问题对策、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新时代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市教研室主任张志虎在全面审视我市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提出四点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课改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二是要改革课堂形态,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三是要完善评价体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要重视成果转化,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由安康市教研室主办,高新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承办。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实时直播。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