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晨曦操场”建成揭牌仪式在白河桃园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08:22作者:陈能广

10月22日,溧阳市晨曦公益联合会援建白河县“晨曦操场”操场建成揭牌仪式在白河县茅坪镇桃园小学举行,标志着操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该公益组织为白河援建的第三个“晨曦操场”。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佩戴了红领巾,晨曦公益联合会现场为桃园小学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了爱心书包和水杯。受赠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其效能,为提高学生素质,学好本领提供良好条件,同时要求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倍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仪式后,一年一度的茅坪镇小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首场比赛在茅坪镇中心小学和桃园小学之间打响,比赛场上,在教练员的精心安排和战术布置下,小运动员们顽强拼夺,每球必争,尽享篮球运动带来的勇猛拼搏、团队合作的乐趣,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队员加油。

自2017年10月新一轮苏陕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溧阳晨曦公益主动参与、积极作为、搭建平台、汇聚爱心,通过广泛筹集善款,先后在白河县中厂镇宽坪村建设了晨曦乐园,在中厂镇大坪小学和中厂小学建设了2片高标准塑胶的“晨曦操场”,并到麻虎小学和中厂小学,开展了苏陕协作·溧阳白河“情暖童心一晨曦公益爱心大礼包”发放公益活动,2019年为受洪灾的卡子镇、中厂镇送去了662个爱心礼包,该组织用一系列教育帮扶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让贫困山区孩子也能享受良好的教育”的美好愿景。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