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消费扶贫进高校 白河产品来“赶集”

发布时间:2020-10-23 08:19作者:洪堃灵

为充分发挥“双百工程”高校结对帮扶作用,全力做好消费助脱贫工作,近日,安康学院举办“帮扶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白河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等4家白河农产品企业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一场别样的“舌尖之旅”。

上午10时,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在图书馆会议厅为启动仪式致辞。他号召师生通过“帮扶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以学校小市场链接社会大市场,用有限的力量,凝聚起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掀起消费扶贫热潮。会上,该学院与白河县教体科技局签订了40万消费扶贫订单。

展销活动现场,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参展人群熙熙攘攘。在白河企业展台前,歌风春燕红茶汤色红润滋味浓醇,芋灵子雪魔芋麻辣爽口开袋即食,万福山腊肉干肉质鲜嫩口齿留香,永春杏鲍菇鲜嫩饱满绿色健康,这些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受到师生热烈追捧,纷纷驻足品尝购买,为消费扶贫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展销活动,由安康学院主办,白河县、岚皋县12家企业参展,安康学院5000余师生及家属参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当日现场消费金额达到10000多元。白河县企业通过此次展销会,不仅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赢得了安康学院师生的普遍欢迎,同时通过安康学院“双百杯”创意营销大赛集师生智慧为企业产品营销拓宽了思路。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