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首期电工培训班在汉阴县职教中心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0作者:俞贞贤

10月21日上午,苏陕协作首期电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汉阴县职教中心举行,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溧阳市建设局企业管理科书记史爱武,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蒋美和汉阴县职教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据介绍,本次培训共15天,由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担任教学培训任务,培训包括电工操作安全知识、电路基本概念和定律、直流电路分析、电容电感知识、单相交流电和三相交流电路分析等内容。采用专家授课、交流座谈、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理论结合实操,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经苏华建设集团和汉阴县职中商定全年至少安排4期培训,优先以电工班、焊工班为主,每期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相对应的鉴定考试,考试成绩合格,颁发相对应的合格证书,并由苏华集团对培训合格的学员优先录用,安置就业。

据了解,本次电工培训班是汉阴县职教中心与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结合自身优势,为汉阴县有电工就业需求的学员们量身打造的培训,旨在提升贫困人口就业技能,促进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增强贫困人口自主创业能力,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