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部分赛项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5作者:罗全军 张 坤

10月20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市教体局和旬阳教体科技局、职教中心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旬阳赛点各项比赛圆满完成。

旬阳赛点比赛历时四天,共有来自全省51所职业学校的151名选手参加了模特表演、幼儿园教育活动技能、中国舞表演、戏曲表演、现代物流综合作业等五个赛项的比赛。市教体局和旬阳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工作,市教体局多次安排赛事举办相关事宜,强调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导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旬阳教体科技、卫健、公安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旬阳职教中心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在竞赛领导小组的督导下,以“高水平、大眼界、精细化”为目标,举全校之力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省教育厅和各参赛团队的一致赞誉。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赛项比赛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各展其能、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省中职学子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给专家评委,现场及线上收看赛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按照大赛疫情防控预案规定,今年各赛点不进行现场颁奖,各获奖奖项经省教育厅和人社厅审定后将在部门官网予以公布。

本次大赛圆满、高水平举办,进一步彰显了我市职业教育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和旬阳职教中心的办学综合实力,也将对推动全市省级高水平示范校建设,培育中职学生“工匠精神”、促进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