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红光小学健康监测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0作者:石光青

为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对学生进行健康评价和跟踪,进一步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工作。10月19日上午,岚皋县红光小学特邀石门镇卫生院来校,对学生进行预防性体检活动。

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校以班级为单位,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进行,学生手持体检表有秩序地配合检查。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牙齿(龋齿)和牙周病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的记录和反馈。该校将根据学生健康体检结果及以上提出的健康指导意见,反馈给学生家长,并及时制定预防措施,确实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针对冬季安全防范,该校利用集会、国旗下讲话、家访等形式,开展了防煤气中毒、防止意外伤害以及新冠疫情防控演练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从思想上引起学生和家长的高度重视。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