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2020年全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旬阳赛点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13:58作者:罗全军 张坤

10月18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旬阳赛点比赛在旬阳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省派赛点联络员、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室副主任高居红,旬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倪云泽,市县教体系统相关负责人和各校参赛团队出席开幕式。

据悉,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组织的学生技能比武的最高赛事,在旬阳设立分赛点,在安康乃至陕南均属首次。今年大赛涵盖12个专业大类、65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全省有近2000名选手在14个赛点学校参加比赛。按照省厅安排,旬阳县职教中心承办了模特表演、幼儿园教育活动技能、中国舞表演、戏曲表演、现代物流综合作业等五个赛项的比赛。

目前旬阳赛点各赛项已经陆续开赛,来自全省51所职业学校的151名选手将同台竞技,整个比赛将于10月20日结束。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