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东坝小学举办“跳蚤书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8作者:李秋

为提高学生图书的利用率,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学生感受图书流通的乐趣,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0月16日下午,汉滨区东坝小学组织三至五年级学生开展了“跳蚤书市”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积极响应,学生将自己看过的图书或家里闲置的图书整理出来,注明班级、书价,贴上标签,以班级为单位,带着“红领巾图书跳蚤市场销售单”,摇身变成小商人来进行兜售。

在操场上,学校划分的区域由学生自己安排好销售、收银、记账工作等人员。各个摊点还为自己的展位选定名称,设计了广告词标语。摆摊的同学们还推出了“购书赠气球,送笔、送本子”等“买一送一”销售方式,现场不时传来讨价还价的对话。经过文明交流、公平交易,买方同学用备好的零钱选择购买了心仪的图书。

据介绍,活动结束,学校将评选“最佳广告创意奖”和“最佳销售团队奖”予以表彰。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