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柞水县政协来旬阳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6作者:罗全军 张坤

10月14日,柞水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带领该县教体、科技、职业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旬阳县职教中心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工作。旬阳县政协副主席华开锋一同考察。

近几年来,旬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把职业教育摆在重要的战略地位,先后投资2.5亿元完成了职教中心的整体迁建,出台了一系列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地方政策,在经费上给予了充足保障,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旬阳县职教中心已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陕西省高水平示范性中职学校项目建设A类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居全省县级职教中心前列,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为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剩余劳动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考察期间,叶宜海一行实地考察了旬阳县职教中心校园环境及专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整体规划、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办学总体情况,双方还就资源配置、教学管理、质量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地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