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教体局党委开展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6作者:程丽

10月15日上午,由汉滨区教体局党委主办、安康教师进修学校具体承办的汉滨区教体系统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开班仪式上,汉滨区教体局党委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培训意义,进一步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三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培训质量。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切实做好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党史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素养。

来自全区教体系统的126名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