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第五届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1作者:许启军 陈少君

日前,石泉县第五届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共计75件作品获奖,其中,优秀作品还将推荐参加2020年安康市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

为提高全县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加快卓越教师培养,带动学校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2020年9月,石泉县教体科技局组织举办了第五届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大赛设微课、系列微课程、数字故事、创新课堂四类比赛项目,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组别进行。大赛启动以来,各学校、幼儿园精心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在个人申报、学校初选推荐的基础上,共征集作品235件,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良,充分体现了教师现代教学风格和教学模式,展示了他们较强的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和信息化素养,也展现了各校优秀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

近年来,石泉县坚持应用驱动,以“领导懂、骨干精、全员会”为基本追求,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强化教师研训,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应用的能力,大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的全面融合,先后有28名教师获得部级优课,110名教师获得省级优课,82名教师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教学大赛中获奖,教师信息素养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融合应用能力持续提升。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