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职教中心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首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9作者:张坤

10月12日,从刚刚结束的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赛点传来喜讯,旬阳职教中心在职业英语技能项目中斩获一等奖、在酒店服务项目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市参加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的开门红。

据悉,此次大赛是省教育厅和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省中职学生技能比武的最高赛事,全省设多个赛点,各市通过初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参加全省角逐。在2020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旬阳职教中心报名参赛30个项目,共69名参赛学生分赴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西安航天技工学校等10个赛点参加比赛。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首个完成比赛的赛点,比赛中,旬阳职教中心参赛学生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取得佳绩,为该校参加其他赛点的学生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榜样,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乘胜而上,再创新高。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